close

第十二節.室友

載入中……〔生命的本質是永無休止地爭奪權力。〕

 

洛維非常期待地嗶卡進入休息室,意識到有四張床的洛維發現案情並不單純,不過房間裡頭也沒生命可以詢問,一想到剛才櫃台的情況,現在馬上就回去好像也不對,站在門口思考已久的他,沒過多久又感覺被其他房間的生命注視著,基於不想再成為一次網紅,他立刻關上門躲在房內,為了避避風頭,暫時只得在房間裡安分地待著。

『現在做什麼好呢……?』

雖然房裡的空間夠大可供他練習魔法,但他害怕自己能量控制不佳,而被說成恣意破壞,那可就不好了,打消訓練念頭的他看向了床舖。

『好久沒躺在床上了呢。』

上次洛維有床睡的時候已經是還在地球的那段時光了,他隨便選了一張床,躺在那柔軟的床墊和棉被上,眼神渙散地望向天花板。

『不知不覺也兩年了,我卻還是沒什麼長進…不行!我得更努力才行!!』

『不過……好舒服啊……真的…太舒服了……』

洛維左翻右滾,調整為舒適的躺姿,一不小心就睡得香甜香甜的。

 

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不過當他醒來時,房間還是一樣毫無動靜,只有他一個生命。

明明修貝爾告訴他說,除非自己要求單生命房,或者是已經找好生命一同入住,不然通常都會有室友的,但他或他們遲遲沒出現,洛維看了看房間牆上的時鐘,時間其實也不早了,貌似公司的訓練場也關閉了,在通知阿默德洛自己有房間,不能夠再回地下城,可能要換上課地點之後,他嗅了下自己的衣物,雖然沒有奇怪的味道,但仔細算算,上次好好清理也好一陣之前了,保持衛生還是很重要的,於是他洗了個舒服的泡泡浴,也順便把衣服清洗過一遍。

『原來是五星級飯店,我還以為是公司呢…』洛維久違地體驗到什麼叫做生活,這些享受性質的東西一個個都魅惑著洛維,彷彿在跟他說著:「快來使用我啊~~」

「好~我來了~」洛維也開心地回應著幻覺,對他來說,幸福的定義可能會就此重新修改。

房間大致上的設施都被洛維使用過一遍,他也滿足地準備結束這天,停不下臉上的笑容,好好地躺著睡覺。

才剛沒閉上眼睛多久,便感覺胸腔有一物壓住他,不太有重量的樣子,不過感覺比較敏感一點且富有好奇心的洛維,伸手東拉西扯地,測試他到底是什麼東西,但愈拉扯愈覺得身上的重量不減反增,洛維覺這實在是太奇怪了,決定一探究竟,沒想到一睜開眼,看到的卻是在黑夜中散發著水藍色螢光的兩個大眼睛。

『阿默德洛的眼睛沒這麼大吧……』洛維一開始還以為是阿默德洛在惡作劇,但仔細想想多有不自然之處,他趕緊閉上雙眼不敢繼續直視,不過好奇心驅使著他,使他默默地再次睜開雙眼,而那雙大眼睛更靠近了,死魚眼般的直盯著洛維看。

「不、不要!」洛維恐慌地大聲求救,一想到那東西現在整個貼在他身上,而且他還將一隻手還放在他的背上,不禁全身寒毛直豎,叫到一半時他突然想起,修貝爾曾說過房間的隔音設備特別好,他瞬間萬念俱灰,放棄發出聲音,一臉驚恐地與之對望。

「嘻嘻…你在做什麼啊人類?」

在洛維身上的那東西點亮了一旁的檯燈,他這才看清楚他身上的東西不是鬼,而是一條棉被,雙手支撐在他的枕邊,由上往下看著他。

「棉被……有眼睛……還會講話……」他差點沒暈過去。

即使只是虛驚一場,洛維還是被嚇得失魂落魄。

 

洛維以坐姿向下盯著趴在自己身上的棉被,他不斷地在洛維的肚皮上輕輕用下巴磨蹭著,且微微地笑著,等到洛維終於冷靜些之後他才問說:「嗯……所以你到底是誰?」

「嘛,這麼快就要我的名字,還真直接呢,再讓我多玩一下嘛。」棉被對洛維吐舌且眨了眨眼,就算他再俏皮洛維依舊驚魂未定,甚至懶得吐槽他。

「既然你沒意見,那我們就來玩個遊戲吧~」

「等等我可沒說我要…」

「請問你的第一隻寵物是什麼?」棉被完全沒有想理會洛維,說著自己的話。

「……一顆蛋。」

洛維也完全被他牽著鼻子走,順應他的節奏一題一題的回答。

「好的!最後一題!寵物最後怎麼了呢?」

「就…就孵不出來嘛。」

「噗噗!答錯了哦。」棉被以身體的其中兩角當作手在洛維面前比了個大大的叉叉。

「蛤?」洛維一臉疑惑地看著棉被,這明明是他的童年,只有他和他的家生命知道,他又是從哪裡知曉的呢?

「難道……!」

「反應真慢呢,把.拔~」

洛維一時間反應不過來,百思不得其解,怎麼想棉被也不可能從一顆蛋裡誕生,這到底是什麼黑科技啊!而且,這整件事從頭到尾就很莫名其妙。

「嘛,孵化的那生命跟我說,我是外星生命哦。」

『其他星球的棉被是從蛋裡出來的……嗎?』

雖然這解釋讓洛維稍微釋懷了點,但這棉被還是很可疑,自己跑來說自己是當初他養的寵物,難道這真的是巧合嗎,況且,他怎麼會有在蛋裡的記憶呢,他甚至連外頭都看不到。

「那…孵化你的是誰啊?」

「……我不知道。」

即使洛維很在意他剛才的停頓,想繼續追問,但接下來關於棉被身世大部分的問題,不管什麼異狀或問題,都被他以「我是外星生命哦」敷衍過去,實在可疑到了極點,不過這樣下去也沒辦法問出什麼來,只能暫時放棄這部份,改問其他的問題。

「那你怎麼會在這裡呢?」

「跟把拔當室友不好嗎?我被嫌棄了嘛……」棉被邊說眼角邊泛淚,一副失落的樣子。

「沒、沒這回事!!我很高興哦!!」

洛維想辦法硬擠了個笑容給他看,棉被也是很買單,馬上收乾了淚水破涕為笑。

「對了,你有名字嗎?我總不能…叫你棉被吧。」

「把拔真是的!哪有生命不知道自己兒子叫什麼的!」

棉被的這句話使他想起了帝暪,帝暪的確從來沒叫過自己的名字,呼叫他的方式都是兒子,不知道帝暪在隱瞞些什麼,一直以來從未提及過他的名字。

不過,洛維已經決定好,這些都將在他真正面對帝暪時,當面向他問清楚,所以現在糾結這個也沒用。

「嘛,把拔你真的想知道的話,告訴你也不是不行。」棉被一面說著,一面將雙手支撐在洛維的盆骨,抬至和洛維視線等高的地方,與他在極近的距離面對面,使他能感受到棉被的吐息。

『太近了啦……!』即使洛維想後退也沒辦法,因他身後正是床頭櫃,他很想直接把棉被推開,但這樣很不禮貌,只見棉被越來越靠近,將嘴巴靠在洛維的耳旁。

「嘻嘻,把拔害羞的樣子真可愛。」

說完話他便退回洛維的腹上,洛維這才鬆了口氣,只不過他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,還激烈地跳動著。

「我叫做傑爾,請多指教,把拔!」

洛維握住傑爾伸出的雙手上下晃動以示禮貌。

「那個……」

「什麼事?」

「你可以回到自己的床上睡嗎?」洛維嘗試以手將傑爾的下巴鏟起,把他推離自己的身體,對這種無賴,要禮貌做什麼!

「不!我要跟把拔一起睡!」傑爾反應很快的馬上抱住洛維,黏死在他的腰間。

不管洛維怎麼扳弄,傑爾就是不放開他,感覺經過天生命交戰的他,也沒那個精神跟他耗了,直接投降乖乖躺好,傑爾見狀也鬆開他的雙臂,將他伸展的雙臂回復正常,變回一條棉被該有的形狀。

「嘻嘻,把拔晚安。」

在傑爾的熄燈下,這多事的一天也終於劃下句點,雖然有生命整個覆蓋在自己身上總有些不習慣,多有不安心之處,但傑爾終究是條棉被,舒適度不比原房間配備的棉被還差,洛維最終還是臣服於自己的多巴胺,沉穩入睡。

 

隔天一醒來,洛維還沒睜開眼就覺得胸前一片悶溼感,一摸,黏黏糊糊稠稠的液體沾滿了整隻手,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的東西,差點以為自己要被腐蝕了,起身一看,結果是傑爾口中流出的口水。

洛維看向自己滿是口水的手掌,想下床去清理乾淨,但看傑爾的睡顏實在笑得有些愉悅,不忍心吵醒他,只好躺回去,然而傑爾的口水沒有要停止的跡象,就算洛維輕壓傑爾的嘴,想要封住出口,也只是噴出更多的口水,無可奈何之下,他放輕動作,小心翼翼地執行名為下床的行動,以魔法清理掉了身上的液體,而他從盥洗室出來時,發現傑爾已經轉身面向他了。

「抱歉,把你吵醒了。」

「沒有哦把拔,你離開床我就會醒了。」傑爾微笑著。

洛維又是一陣驚訝:『這是什麼恐怖情節……隨後想去清理床上的口水時,卻一滴液體都沒看見,連傑爾嘴邊也沒有。

洛維沒有追究下去,因為他怕會知道一些不該知道的事情,傑爾跟在洛維身旁,一起做了些日常所需的活動,直到阿默德洛的授課時間的到來。

洛維看著傑爾,根據阿默德洛所言,他不應該讓訓練的事情給其他生命知道,就算是室友也不能放心的說,尤其是這個有點煩生命的棉被,他畢竟還是不信任傑爾的,洛維用盡一切方法擺脫傑爾,但傑爾永遠都會出現在他的視線之內,這難道還不夠恐怖嗎?洛維差點虛脫。

毫無辦法的他嘗試與修貝爾和阿默德洛討論,該如何上課才不會被發現,但從他們的語氣聽來,他們都很想認識他的室友,在他們的死命拜託下,就算洛維有千百般個不願意,最終還是得妥協。

『自己的約定自己打破……』

「唉…我要去上課…看你要不要跟來吧……」他的語氣聽起來是那麼的厭世。

「等等!」傑爾忽然就從背後撲上洛維,他只覺得背後被輕巧地推了一下,隨後便到處不見傑爾的身影。

「把拔!我在這裡哦!」

他往聲音傳出的方向看去,才發覺傑爾已經變成一條領巾圍在自己頸上。

「原來你還能這樣做啊……」洛維的語氣變得平淡,彷彿對於傑爾這樣的行為,一點都不驚訝似的。

傑爾發出笑聲說道:「我想嚇嚇把拔的老師,嘻嘻。」

『總感覺他跟阿默德洛臭味相投啊……』

 

洛維與修貝爾約在他的房門前,碰面後再一起被阿默德洛傳送到他的空間,只不過……

「你的室友呢?」

「呃…他啊……等下才會到?」

洛維說謊時的動作十分明顯,修貝爾也注意到了他語氣的怪異之處,還有他脖子上的那條領巾,他想伸手摘下領巾,卻被阿默德洛的傳送陣給阻止,他趕緊伸回手臂,以防造成傳送不完全,洛維等生命受到阿默德洛的召喚,腳底被開了個洞,他們一同向下墜落,那感覺就好像在坐刺激的遊樂設施般,那令生命屏息的重力加速度,呼嘯而過的風刮弄著皮膚,彷彿全身上下的細胞都罷工般,而洛維心臟不夠大顆承受不起這些啊。

就算他看見修貝爾一身從容、緩慢飄落的樣子,也無法就此冷靜下來,當到達地面時,早已口吐白沫地暈了過去。

「歡迎諸位來到我的空間。」阿默德洛頑皮地吐著舌。

「下次別這樣做了吧。」

「好像太過火了呢,呵呵。」

阿默德洛一把扯起洛維身上的領巾說:「不過看來我們有不速之客呢。」

「你是,洛維的室友吧?」

都已經漏餡了傑爾當然也沒辦法繼續裝下去,他跳離阿默德洛的手,變回自己原本的模樣,並鼓著一張臉說:「真是的,一點都不好玩。」

「嘛,我的確是洛維的室友,我叫傑爾,請多指教嘍~」傑爾俏皮地向他們自我介紹且示好。

「哦,真是奇特的生命。」阿默德洛活了這麼久,從來沒見過這種棉被類型的生命,就連目前最新的魔法科技也沒造得如此精密。

「我是其他星球的生命哦。」對於傑爾的一詞,阿默德洛起先是懷疑他的,他動用職權讀取傑爾的想法,但出乎他意料之外的,被傑爾拒絕了。

連他自己都很訝異,身為傳承者,居然有生命可以抵抗他的權力,要不是他真的是外星生命,就是他的存在本身對傳承者是一個威脅,他只能暫時安分點,得先把這件事送審大會,與其他傳承者討論過再說。

這濤水的讀心魔法本是難以被察覺的,在加上阿默德洛是功力高深的傳承者,傑爾不應該會有所動作,但傑爾宛如偵查到魔法般,他的眼神變得認真起來,四處漂移,最後落在阿默德洛身上,傑爾只有看了一眼,也沒多說什麼,答應他們一些他可以回答的問題,保持著笑容直到洛維醒來。

 

「那我們繼續昨天的課程……」

阿默德洛和修貝爾輪番上陣,除了傳授他們分別的專業知識,也嘗試著教導洛維魔法與格鬥的交互應用與結合。

而傑爾悠閒地在一旁觀看,好像有在聽他們的上課內容似的,不時做出揮劍的動作,不時假裝施展魔法。

「話說,洛維你都不覺得傑爾有些怪異嗎?」

「當然會,但沒有證據就這樣隨便講他壞話也不對,暫時先觀察吧。」

洛維雖然還有些擔心,但也做了應對措施,只希望不要有壞事發生。

「……好啦,今天就上到這裡。」

「感謝指導!」

洛維最近每次上完課,都會以九十度鞠躬來表達他的謝意,阿默德洛高興得不亦樂乎,反倒是修貝爾,還是無法習慣這種感覺,勉強地笑著,只能拍拍洛維的頭回應他。

「那就送你們回………快趴下!!」

阿默德洛慌張地大喊,在自己周圍設下防護盾,而修貝爾反應夠快,蹲下並抽出自己的大刀抵在額頭前方,做好防禦姿勢,只有洛維還不之所以然地站在原地。

「什麼?」

在與他相距不遠之處,忽然多處發生爆炸,塵煙將洛維的身影吞噬,整個空間像是崩壞般,頓時天搖地動。

『這是阿默德洛的惡作劇嗎……』

洛維檢查自己的傷勢,覺得自己應該去買個樂透,這麼近距離的爆裂,他居然只受到輕微擦傷,回過神來才發現,自己被柔軟的東西包覆著全身,感到好奇的他摸了摸這東西的觸感。

『這是……傑爾嗎?!』

「把…拔你…沒事吧…」

傑爾待爆炸停止後,才敢將洛維放出,即便他是棉被,揍他他不會感覺到痛,但魔法可就不是同一個情形了。

「傑、傑爾…」

傑爾全身上下遍布著焦痕以及血跡,洛維彷彿見到翔翼那般情景,恐懼之心的崛起無法抵擋。

「把拔你沒受傷吧。」

就算傑爾重傷成如此,他第一個關心的還是洛維的傷勢,這讓他感到驚慌,更勝於驚喜。又有生命為了保護他而受到重傷,罪惡以及內疚壓迫著,讓他害怕的無法動作。

見到洛維如此恐懼,傑爾觀察外頭的現況後,再次將他包覆起來,並改變外觀的顏色,以免受到干擾,他忍著痛在洛維耳邊輕聲地說道:「把拔,我沒事,但是外面現在需要我們的幫忙,你站的起來嗎?」

「我…不知道…」洛維失落地看著地面說:「明明我…早就知道…但是我……」

「噓。」傑爾不知道用什麼東西抵住洛維的嘴,很明顯不讓他繼續說下去。

「我認識的把拔,可不會像現在一樣畏畏縮縮的哦,尤其外頭的戰況變激烈了,我們現在需要你的勇氣!」

不論傑爾怎麼樣鼓勵洛維、激勵他,他還是抱著自己全身顫慄著,絲毫不敢有其他動作。

「把拔你是不是…有無法克服的事情呢?」

「我只是……不想再看到有生命因我而傷、因我而亡……」他淚水簌簌的滴落。

「那你……只要強大到足以保護他們,不就好了嗎?」

「所以你更要站出來!」傑爾激動地說著。

「加油。」傑爾輕撫著他的頭。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放我出去。」洛維宛如理解了什麼,他拭去臉頰上的淚痕,鼓起勇氣直衝阿默德洛所在位置。

「上啊!把拔!」

 

「怎麼一時間來這麼多啊?!」阿默德洛一面操控水攻擊敵方,一面向身旁的龍人詢問著。

「不清楚,好像要一舉進攻,總之先處理掉再說,記得留活口。」龍人手持三叉戟上前與不死族拼鬥,他抓準時機,一下附身到前排鬥士,在隊伍之中搗亂,破壞他們的陣型,一下附身到後排射手,朝旁集氣一射,多數的士兵敗倒在他的穿心箭之下,解決了近半數的大軍。阿默德洛也不是省油的燈,呼潮引浪,一瞬間濤水席捲大陸,沖刷掉罪惡。

洛維沿路躲避傳承者的無差別攻擊,還要想辦法迴避不死族,費了好大的勁,終於抵達阿默德洛的身邊。

「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!」

「你怎麼還在?!趕緊離開這裡!」

阿默德洛見到洛維還在這空間,一時間停下手上的動作,欲傳送洛維回公司,但卻被洛維阻止:「師傅說我缺少的是經驗,現在不正是好時機嗎?」

阿默德洛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照顧洛維了,他嘆了一口氣說:「真你拿沒辦法,那你好好待在我身邊,不要讓任何生命接近我。」

洛維看見遠方的傑爾和龍人也努力的應戰著,自己的氣勢可不能輸給他們,他大聲回應:「是!!」並順勢擺出戰鬥姿勢,召出許多法陣,擊退那些漏網之魚,保護住自己和阿默德洛,與大家一同並肩作戰。

 

「終於都解決了,有留下一隻吧?」

「嗯,傳送門也關閉了。」

龍人看向在一旁休憩的洛維和傑爾,對阿默德洛詢問:「你來還我來?」

阿默德洛卻面有難色地說:「這次可以通融一下嗎?我希望他能吸取這次的經驗。」

龍人彷彿理解阿默德洛的意思,他沒有說話,只是默默地看著洛維,良久,他才開口:「好吧,多觀察就是了。」

「真是的,每次都搞成副德性。」一個溫和婉約的聲音從龍人身後傳來,她望向四周,為在場的生命治癒了傷勢。

「他們一下子就鑽漏洞進來了,有點措手不及。」

「那也得叫上我啊,衛斯,尤其這次還是不死族。」

穿著粉紫色祭司服的女精靈彈了下龍人的額頭說:「下次再這樣我就不幫你治療了。」

「那個……我是不是該走了?」洛維和傑爾的傷勢剛才被治癒,覺得好多的傑爾變成披風掛在洛維身後休息,而洛維想向阿默德洛請求回去的方法,但見到三生命好像在談論重要的事情,便沒有打擾,只是坐在一旁觀看,但時間也過得很快,他也想早點回房間休息,於是他發出聲音讓傳承者們注意到他。

「沒刪除他的記憶嗎?」

「欸欸欸,來見見我心愛的徒弟。」阿默德洛馬上斷掉女子的話題,他搭住洛維的肩,把洛維介紹給他們。

看著前面的穿著類似的傳承者們,洛維問道:「我是不是…見過你們。」

他們的心中都想著:『明明刪除了記憶,他怎麼會記得呢。』

「錯覺吧。」龍人率先開口。

「看你們的服裝,原來真的每個元素都有傳承者啊!」

龍人和精靈同時瞪向了阿默德洛,異口同聲的說:「你告訴他了?!」

「我覺得是他的話可以!」阿默德洛裝得一臉認真樣,完全沒有想要為此事負責的感覺,不承認就算了,還說得好像合情合理,讓其他傳承者們更想揍他,紛紛怒視著他。

「聽、聽我解釋。」阿默德洛一把抓起龍人的手,貼在洛維的頸部。

「做什麼!」

稍硬的外皮以及尖銳的指甲與洛維的肌膚親密接觸,不知道該說癢還是怎樣,有一種奇妙、難以形容的觸感。

龍人起先是很抗拒的,但一感覺到洛維的法場一切就不同了,他可以理解為何阿默要將他納為他的旗下。

「怎麼了嗎?」一旁的女子看見龍人驚訝的樣子也擔心了起來。

龍人對她搖了搖頭後,對洛維說:「好吧,容我自我介紹,我是比特衛斯,混沌傳承者。」

見狀女精靈也開口說道:「而我是比寇芮雅,治癒傳承者,貴安。」

「是、是!我叫做洛維!請多指教!」洛維向他們行九十度鞠躬禮,以示他對傳奇存在的尊敬,雖然他們各個表示疑惑。

比特衛斯交付待辦事項給阿默德洛後,便與比寇芮雅囚著殘留者先行離開了。

「對了,剛剛那到底是?」

阿默德洛語重心長地說道:「那是,別的星球或其他時空的入侵者。」

「沒事的,我們已經贏了!對吧?」

看阿默德洛一臉沈重的樣子,洛維想試著鼓勵他,沒想到卻愈搞愈糟,為了不讓情況氣氛繼續沉悶下去,他又試著轉換話題。

「沒想到傳說是真的呢!」

傑爾也很懂得配合,雙手撐在洛維的肩膀,一個空中翻身,輕巧地坐在洛維的肩上,悠閒地接話。

「當然是真的啦,嘛,你看你面前的那生命是假的嗎?」

阿默德洛見洛維還是有些疑惑,便告訴他:「我們被當作神來信仰,但我們會在必要時出現,維護世界的平和,但我們必須低調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總算他的神情看來沒之前那樣凝重了,洛維才敢繼續追問下去。

「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一群懶惰的傢伙出現,總是找我們來完成一些瑣碎的事。」

阿默德洛說得一副好像他真的經歷過一樣,他的憤怒在一旁都感受得到,看他不是很高興的樣子,洛維便沒有再繼續說話。

「對了,我和修貝爾討論過了,我們決定在近期斷掉我們的教學。」

「為什麼!」洛維的語氣變得著急且慌亂,對他而言,這可能是接近帝暪的唯一希望,哪能說斷就斷。

「你不要誤會我的意思,我們覺得是時候該放手了。」

阿默德洛輕撫面前這個小男孩的頭髮說道:「你得要學會獨立,像今天就表現得不錯,只不過再多點獨立性會更好。」

洛維沉思了一下:「可是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欸。」

在一旁聽著許久沒開口的傑爾終於發聲:「嘛,把拔你不是正式員工了嗎?」他的雙手交互著輕拍洛維的頭。

聽傑爾一說,好像真有這回事。

「對欸!我可以去找任務做,也是個增加閱歷不錯的方式!」

洛維恍然大悟,雖然如此一來,他們見面的時間又更少了,但洛維是朝著自己理想的目標在前進,相信他們將來會以他為傲。

「對了,師傅跑哪去了呢?」洛維環顧阿默德洛空間的各個角落,但沒看到任何生命。

「修貝爾的話,應該潛進影子裡先回去了吧?」

這樣隨便猜測也不太妥當,洛維覺得還是當面找他問清楚比較好。

 

跟阿默德洛道別後,他把洛維和傑爾傳送回他們的房間。

又過了充實的一天,累壞的洛維馬上洗洗睡,不過他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,他思考了半天也想不出個所以然,也不知道剛剛自己到底有沒有動腦,完全呈現金魚腦的狀態,而腹上因聲帶產出的震動感解答了他的疑惑。

「把拔晚安。」傑爾稍早前就很自動地趴到洛維身上,燦爛地對他笑著。

 

對齁是棉被。

這樣的心聲彷彿從洛維那裡散發出來。

 

「那個…謝謝你今天救了我……」

「嘛,這點小事不算什麼。」傑爾輕拍洛維的胸脯說:「你可是我把拔呢!不會讓你受傷的!我保證!」

洛維見他笑得如此自信如此高興,便伸手摸摸他的頭,像是摸寵物那樣,傑爾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還露出害羞的一面,把洛維給逗得嘴角上揚。

「真是的,不要戲弄生命家啦……」

「抱歉抱歉。」

洛維笑嘻嘻地將手伸至傑爾眼睛上方:「今後也請你多多指教。」

「嗯!」傑爾以雙手接應洛維溫暖的手掌,同時也接住了洛維的情誼。

這是一段友誼的開始,更是親情的萌發。

 

傑爾的出現為洛維的生活增添了色彩

向燈塔般指引他方向

他遵從著引導

背對明燈邁進

下節 美食(血),吃下去就對了

 

一同洛維的腳步

逆光而行!

 

後台

 

理由

 

比特衛斯:「所以你為什麼要告訴他,還不刪除記憶?」

阿默德洛:「因為他是可塑之才!」

比特衛斯:「沒有更好的解釋了嗎?」

阿默德洛:「因為人體有70%是水分!」

比特衛斯:「所以呢?!」

阿默德洛:「我覺得比較親近!」

比特衛斯:「阿默,要說謊也打好草稿再來吧(扶額」

阿默德洛:「那…因為我愛他!!」

比特衛斯:「你不要趁機亂告白!」

阿默德洛:「因為他很可愛!這樣?」

比特衛斯:「詞窮了就趕快說實話!!」

阿默德洛:「哼哼…(推眼鏡」

阿默德洛:「沒有因為!想不到吧!」

比特衛斯:「……(死龍眼」

比寇芮雅:「這是在做什麼呢……?」

阿默德洛:「日常玩弄衛斯,欸嘿~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逆光而行 洛維 第一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518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